20130929.jpg  

有人說過 愛了一個人多久 就會需要用兩倍的時間來遺忘

 

跟你一起走了將近兩年

算算時間

離開你的日子也將近兩年了

 

每到這個季節

很難不想起曾經的撕裂與混亂

 

相愛的是我們 相處的也是我們

所以我諒解旁人無法理解我的不完全放下

 

我的不放下  再也不是單純的想回到那單純的兩人世界

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

現在的你跟我  再也不是過去的你跟我了

曾經的相愛與相恨

曾經再怎麼捨不得  現在提起也就像緩緩墜落的秋葉

散落地面 就再也甚麼都不是了

等待的 是對過去的腐蝕與未來的重生

 

我的不放下  只是想念那個曾經單純而快樂的自己

不論發生甚麼事  我知道永遠都有你在

而現在不管發生甚麼事  你都已經不在

 

我的不放下  是因為曾經的你對我太好太疼

我懷疑自己是否能再遇見像你一樣把我捧在手掌心的他

一個曾經像你這麼懂我的他

 

就算我知道你現在人在哪裡  我卻連見上你一面的可能都不願

因為所有人事已非

我寧可把你的記憶留在那最好的一面

 

也許相見   不如懷念    最好

 

我切斷所有相見與連繫的可能    永不見面

是希望彼此   都能幸福的過著

 

曾經的相愛與相恨

就讓時間的牆慢慢掩埋

也許偶爾想念 偶爾懷念

 

要幸福   給自己跟你的祝福

 

我很想念你  但也許想的  是過去那個單純美好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