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不覺得
年紀這回事
跟做事的經驗與能力呈現百分百的高密度相關

我尊重每個人工作的辛苦
好聲好氣的"拜託"你原本就該做好的工作
卻得來一句:難道我能說不要嗎

這位先生
物流的辛苦有多累我都知道
你今天的隨便
造成明日工作的累積
能怪我嗎

甚麼叫做你該送甚麼東西給生產部
本來就該由我發落
我千交代萬交代我休假時你該找誰
自己沒做好的事反到怪我休假了
我天殺的不能放假就是了

我好聲好氣的問你
難道我不能休假嗎
你天殺的回我事情不是這樣處理的
啊請問你沒做好的事為啥要我放假還來幫你解決

你出包我幫你解決
你居然還嫌麻煩


別人請你做事卻每每得來你的抱怨與反嘴
老闆付你薪水
是請你來氣死全公司的嗎

我管你年紀大全公司的人幾歲
把別人當菜鳥沒經驗卻沒想到你才是全公司最搞不清楚狀況的新人

好聲好氣的沒對你飆三字經
把別人對你的禮貌當腳底下的垃圾踩

你私人感情有問題難道也能牽連到工作嗎
誰不會失戀誰不會心情不好
因為這樣把公事處理的一團糟能怪別人嗎
全公司又不是只有你最近有情傷
每個人都要學會承擔悲傷 承擔工作的壓力
我不知道你多長我們這幾歲是長到哪去了


如果公司繼續留下你這樣的人
出了簍子卻依然要我來承擔
那我只好讓公司自己來承擔你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