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隨身硬碟裡

那一張張的照片緩緩映入眼裡

曾經的熟悉

卻只感到無限的陌生

 

曾經單純卻年輕的我們

曾經緊緊相依 笑的似乎甚麼都不在乎

只在乎彼此的我們

 

而我卻在此時才緩緩注意

原來慢慢的

在相片裡你的笑容

多了那麼點猶豫

 

看看日期時間

原來是在你的愛開始分裂的開始

 

我全心全意的信任

換來了你最無情的謊言

而我卻用著當時不該屬於我當時年紀該有的成熟與理性去面對一切

於是我緩緩撤退

撤退在你的人生裡

撤退了我所有的自己

 

我忍下所有的情緒

在你該有的世界裡保有你的純情

是你自己的不成熟

換來別人對你異樣的眼光與批評

 

兩年的時間裡

我曾經相信

時間會讓你成熟與有所長進

總是在很久的一段時間裡 才會緩緩不經意的向人問起你

 

也許    也許是我的理想過高

畢竟有所長進這件事從來不是你有興趣的人生項目之一

也許    也許你早就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你

所以極盡所能的毀譽跟我有關的一切

用捏造我的醜陋來換取你的良善形象

 

是不是該謝謝你  最終依舊是讓我失望的

我感慨的

是你依舊無法成熟的面對自己的情緒與過錯

 

如果毀損我的一切可以讓你增加保護的那層外殼

那就讓你繼續活在自己的謊言裡吧

 

我依然會希望你過得好

從此以後

我會讓自己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