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寫部落格的目的

是所謂的心情抒發

 

現在寫部落格的目的

是想將體驗到的美好分享出去

 

只是今天突然發現

連知名的台中大型書店都會盜用別人圖片到自己的企劃案

我不管妳的活動企劃有多麼棒

只是妳借用別人的圖片

難道都沒有智慧財產權的概念

把別人的心血剪剪貼貼

變成自己的企劃案

 

於是就這麼好死不死

這份企畫案就這樣傳到了我手上

 

我不覺得自己的文章或圖片有多突出

但都是我在體驗的當下

所拍下的那一瞬間感動或深刻的體會

如果妳喜歡我的文字或圖片

我都很歡迎您的分享

 

只是在使用前

難道都沒有知會的概念

把所有部落客的圖片剪剪貼貼成自己的企劃案

這不僅僅是對自己的不自重

更是對別人的不尊重

也許妳在剪剪貼貼的當下覺得不會被發現

但所有的事總有例外

 

所以請親愛的店家或廠商或相關產業的行銷企劃

再使用別人的作品前

請先學會尊重別人的心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