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飛蛾撲火

是那好幾個月前發現似乎開始對你有了感情後的註解

於是我們選擇慢慢冷靜

說是我們  也許是只有我

 

我在這段不知道怎麼開始  

卻也不知道該怎麼結束的感情裡放逐

我眷戀你給的溫柔

痛恨自己的軟弱

在愛與不愛之間掙扎徘徊

但最後依舊理性的給了你一個好朋友的位置

因為感情如果不是平衡的付出

那就先讓我們停留在屬於朋友的位置

 

在你臉上出現灰色陰影時  依舊為你心疼

無關乎愛情

只因為曾經在乎

曾經有過的眷戀

只因為知道你嘴裡的沒關係  其實總是很有關係

 

因為你

在我心裡一樣是那個  

最死鴨子嘴硬但又心軟的大孩子

那個好像甚麼都無所謂 但又很讓人心疼的大孩子

 

我只希望在你不開心的時候能為你打氣

讓你知道還是有人在你身後給你喘息休息的依靠

在你露出疲態時  能給你溫暖的擁抱

 

 Dear,I will be here,stay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