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人可以控制的是理性

而讓人失控的  永遠都是感性

 

我用理性的道德說服自己遠離

卻在軟弱的感性之中   輸給了你

 

我以為閉上眼  蓋上耳朵   就可以就此忽略心裡的聲音

卻遺忘了

人終究在夜深寧靜的那一刻

最無法封印自己最原始跳動的那顆心

 

面對感情

到底是否應該順應自己最原始跳動的那顆心

還是該用理性去衡量自己可以負擔的未來

這個答案永遠都是未知的解題

 

我明白深深的喜歡與愛永遠不同

卻偶爾總是無法克制自己微微失控的情緒

和那些在乎卻無法說出口的猶豫

但我必須承認   我曾深深的眷戀在你的溫柔裡

 

在公園漫步的夜裡我輕輕擁著你

無聲的黑夜我選擇不顧一切讓情感宣洩不已

在那些理性失控的夜裡

我寧可忘記一切就這樣不顧一切的奔向你

 

我不知道自己愛不愛你

因為你的若即若離讓我看不透自己的決心

但我知道自己很在乎你

那些在乎總是讓我無法控制的與你鬧脾氣

 

該抓緊  該放手

我應該讓自己是時候有個解脫

是愛情  是友情

我應該讓理性慢慢擊退那個過度感性的自己

還是依舊閉上眼  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