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喜歡JJ的歌聲

因為在他的歌聲裡

有一種獨特的磁性

總是能把歌詞的意境  唱進靈魂裡

 

但是漸漸發現

在他的歌聲裡  也暗藏了好多你的影子

熟悉的旋律響起

偶爾總是浮現當時你的笑容  你的稚氣  你的淘氣

曾經

我以為  我們會有好幾個第一百天

曾經

我以為  你就是我的真愛 我的世界就這麼繞著你轉動

曾經

我以為  背對背的擁抱不可能發生在我們之間

曾經

我以為  我會就這麼一直在你耳邊呢喃著這些我愛的旋律

 

 

2011年4月1日

屬於我們感情的紀念日 收到了你偷偷幫我買的演唱會門票  和你抱著我的結婚人偶

2011年4月2日

我人生中看的第一場演唱會  是JJ的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那幾天的感動

像烙印一樣  深深刻在我的腦海裡

我讓你住進我心裡

你卻像生根似的纏繞著我的記憶

即使我接受你的離去  接受一切都不再的事實

 

你依然是那個  最能擾動我內心深處靈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