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你

走著我走過的路

"像在期盼著甚麼 只求一絲絲的回望"

 

我親愛的摯友

因為我們是同一種人

所以我知道

對你說再多 總是認為"我依舊可以堅強"般的固執不放

還不如讓你自己去痛一次來的實際

 

每個人走的路不一樣

也許你會得到跟我不一樣的幸福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老天給你跟我不一樣的路

 

但如果你只是往著我過去走的路前進

那你又要深藏多少痛苦與悲傷

才能像我現在一樣灑脫

 

你問我為何要遺忘

我不知該如何跟你述說

愛的記憶很難忘

但是如果真的對方確定永不再回頭

你的任何一絲絲盼望

都只是對自己的深深絕望

 

曾經我們的故事 一定跟你們的不一樣

 

而我也只能放任你悲傷

 

只有在你願意述說的時候

給你身為摯友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